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2016年高招要关注哪些要点?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u 2016年高考实行“无声入场”(豫招普[2016]16号)及考试文具统一配发。(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u 河南对口升学批填报志愿时间:nth="6" w:st="on" year="2016">201672nth="7" w:st="on" year="2016">76

u 河南普通高招高职高专批填报志愿时间:nth="7" w:st="on" year="2016">20167812日。

u 2016年我校在河南省录取批次是高职高专批,今年高职专科批也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考虑学校梯度问题,河南省招办划定分数线以上的文科、理科及中职考生,均可第一个志愿填报我校。

u 2016年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次取消补录,请各位考生谨慎填报志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充分考虑自己实际情况,避免扎推现象,造成落榜的遗憾。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16年高招要关注哪些要点?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118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