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初中毕业可以上么?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问:请问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初中毕业可以上么?

答:初中毕业可以上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中专部。学校曾在官网提及,因为社会需求量大,在学校一番研究之后,决定为满足广大初中毕业生对就读优质医学中专和初中起点大专班(3+3)的愿望,学校部分专业将会面向全省征集。目前,学校开设有护理、药剂、康复技术、美容美体、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疗设备安装与维护、会计(医药卫生财会方向)、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家政服务与管理、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中药、中医护理、中医康复保健十四个专业。

 

问: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附属于郑州澍清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啊?

答: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是一个挺不错的学校,但是在评判一个学校是好是坏的情况下,往往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意见不同是常态,评价不一很正常,所以还是要靠自身去了解。但是关于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的管理还是很严格的,上完中专肯定不能直升大专,需要通过考试才可以。总而言之,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只要好好学习,一定可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初中毕业可以上么?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1822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