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医疗设备安装与维护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专业代码:052600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学历要求:初中及同等学历以上

学   制:三年

培养目标 :                                 

培养与我国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医疗设备安装、维护、 营销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医疗设备安装、流通、应用及其相关领域,从事医疗设备安装、质量检验、销售、技术服务等工作的中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与生物化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基础、病理学基础、临床医学概要、电工电子技术与技能、医用电子仪器分析与维护、医用检验仪器应用与维护、医院医疗设备管理、医疗器械营销等。

职业资格证书: 医疗器械装配工 医疗器械检验工等相关证书。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医院、医疗器械设备生产、经销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医疗器械设备安装、使用、检测、维护、服务和销售等岗位,从事相关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医疗设备安装与维护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69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