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师资力量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学校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基础性、关键性和战略性工作来抓。学校坚持引进、培养、(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使

校训校训用并重的原则,大力加强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力度,提高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教师的比例;努力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大力培养具有实践工作能力的双师型教师,提高青年教师的师德素质,树立良好的教风;注重培养和选拔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的职称、年龄、学历、学缘结构,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较强实践能力、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

学校拥有专兼职教师487人。其中专职教师415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136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138人;外聘教师72人均来自于河南省医学本科院校,其中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62人,占86.11%。学校教师多数具有从事本科医学教学的实践经验,教育观念新、改革意识强,注重自身师德建设,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学校在26年的运转中发挥了民办学校选聘教师的特殊优势,从众多的教师中择优聘用,优中选优,坚持稳定与引进并举,培养与使用并重,坚持以事业鼓舞人,以感情吸引人,以政策激励人,不断加大力度,改善优化教师队伍,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建立起一支相对稳定、实力雄厚的高质量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师资力量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159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