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临床医学系举办“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培训班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9月23日至25日,临床医学系外五教研室成功举办“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BLS)培训班”培训活动。(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外五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和报名参加培训的第一期和第二期培训班的24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经过前期的严密组织,精心筹备,整个培训活动秩序井然,学员参与热情异常高涨,在培训中学到更多更新的内容。本次培训邀请国家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培训部副部长、国家职业技能考评员、香港医疗辅助队灾害医疗官主任导师胡旭东亲自指导监督。针对开放气道、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脏按压做了知识的更新和详细的讲解。另外,对于全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做了更进一步的规范和培训。(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基础生命支持亦称现场心肺复苏术,多为徒手操作过程。生存链的早期识别和呼救、早期CPR、早期电除颤构成基本生命支持的主要内容,包括ABCD四个步骤:即A(airway)开放气道、B(breathing)人工呼吸、C(circulation)人工循环、D(defibrillation)除颤。(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据悉,美国心脏协会(AHA)致力于心脏病和卒中的预防与治疗,是全球对公众急救培训最权威最标准化的专业机构。在中国大力推行公众心脏服务(HS)、医务人员基础生命支持(BLS)与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ACLS)培训,旨在推广心肺复苏(CPR)技术在专业医疗救护人员与公众的普及。同时,我校也是美国心脏协会在郑州地区指定培训基地。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直在做好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专业活动来丰富与检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图片1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6年9月30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临床医学系举办“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培训班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239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