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计算机与数码维修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专业代码:09114106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学历要求:初中、高中及同等学历以上

学   制: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计算机及相关数码产品的维修技能及维护管理能力,通过实例教学与操作训练,使学生能够较全面的掌握计算机硬件知识、常见故障及排除技巧,具备计算机硬件系统的组装与维修知识;具备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安装、配置与管理的基本知识,能对计算机软件系统进行维护;熟悉计算机硬件、软件与网络设备销售、管理业务,具有解决本专业技术问题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操作系统、Internet技术及应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常用软件、Flash动画制作、计算机安装调试、电子电路、计算机外设维修 、计算机芯片级维修、网络组建与维护、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等

业资格证书:计算机(微机)维修工、电子计算机(微机)装配调试员、办公设备维修工、计算机操作员。

就业方向:机关、企事业、各类公司计算机及外部设备的维护、维修;计算机硬件、软件的经营、管理、销售、维护;各单位网络管理中心、计算机中心的网络管理等相关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计算机与数码维修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69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