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会计 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专业代码:12014105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学历要求:初中、高中及同等学历以上

学   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优秀职业技能的药剂类专业人才,掌握会计核算、报表分析、纳税处理、计算机操作等专业技能,熟悉国家财经税收法律法规,具备一定的医学常识,能够适应各组织单位的会计及相关工作岗位所需要的高级应用型财会技术的要求。

主要课程:医药卫生财会基本理论、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出纳与收银、费用核算与管理、财产物资核算与管理、库存商品保管与收发、会计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应用、医药会计实务等。

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收银员证书、统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综合技能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级医药卫生部门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等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审计、统计等财务相关领域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会计 专业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6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