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性质与隶属关系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性质与隶属关系是什么?

答: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是依托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是1989年成立、是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批准的第一批省级职业中专(教职成【2003】491号)。

树青本部大专生和中专生一起学习生活,不适合中专生的学习和发展,所以独立中专校区在生活条件、校园环境、教学条件、实验实训等各方面更加适合中专学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性质与隶属关系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69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