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学校的学生管理情况如何?是否封闭管理?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学校的学生管理情况如何?是否封闭管理?

答:我校占地面积200余亩,校园面积5.07万平方米,每班配备专职的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严格管理,全面贯彻思想政治教育和全面素质教育的方针,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辅导员24小时住校,学校实行数字化校园管理模式。数字化校园是集教学、科研、管理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管理体系。教师每节课的授课内容都将通过数字录播系统上传至校园网上,供学生学习使用。同时校园内实现了视频监控的全面覆盖,为学生的人身安全提供了有利保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校的学生管理情况如何?是否封闭管理?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70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