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运动会完美收官,青春永不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4月13日下午,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胜利闭幕。经过激烈角逐,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构成了运动场上最耀眼的风景线。
     赛场上的主角——运动健儿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让我们动容。但还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奔波在操场上,他们穿梭在人群中,他们虽然不是主角,但运动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他们的辛苦付出与默默守护,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裁判员、记分员、志愿者、医务人员…
     运动会不仅是我们强身健体,发扬奥运精神,更是锻炼了我们团队协作和勇往直前的毅力,也带给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不一样的体验。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恭喜各位获奖的小伙伴们,也祝愿各位学子用奥林匹克精神严格要求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416144707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运动会完美收官,青春永不落幕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846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