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讲话精神,表达奋斗热情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全省教育大会和建校35周年庆祝大会召开以来,全校师生以党总支为单位,以各种形式在全校范围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董事长王左生在建校3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热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付莉指出,董事长的讲话高屋建瓴,从四个方面概括总结学校35年的砥砺发展历程,对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未来发展方向也提出了明确思路。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认真体会,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有高站位、高视野,要积极围绕学校的发展大计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学工一线的同志们要有春风化雨,潜移默化的能力,把握育人重心,落实育人方法,全方位做好育人工作。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学校的未来无限美好,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崇尚医德,敬业奉献”的澍青精神,统一思想,立足岗位,强化能力,为实现学校“创特色、上水平、争一流”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医学院校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中培党总支书记江开春强调,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左生的讲话系统、全面的回顾了35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校党委和董事会的领导下紧跟时代发展新需求,以培育社会急需人才为主,主动适应现代健康服务业的发展,积极转型,确立了以健康服务类人才培养为特色的发展方向,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能量。他对参会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员政治学习和自身业务学习,提高学习能力;二是紧随学校大政方针,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三是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上报、挖掘、培养优秀新党员;四是所有党员更应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澍青更加出彩的使命,为澍青的美好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侯小丽表示,全省教育大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抓住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历史新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上好学生满意的每一堂课,加快推进基础医学部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洪荒之力。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医德教育的奋斗目标,努力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早日实现“呵护生命梦想,鼎力健康中原”。
       通过学习,护理系党总支委员会成员更清晰认识到学校教育的根本目的,把立德树人融入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并在工作过程中认真落实。建校35年来,学校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紧跟时代步伐,走出了一条转型发展、特色育人之路,作为澍青的成员,必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崇尚医德、敬业奉献”的澍青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拼搏,为澍青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胡彬认为,必须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神武装头脑,以董事长王左生在建校35周年庆祝大会主旨讲话精指导思政教学工作实践,有的放矢的创新政治理论教学,更好适应我校转型发展,把医德教育融入课堂,使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讲话精神,表达奋斗热情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894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