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小组,并于2019年5月20日至31日深入部系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6月12日,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汇报会。副校长全宏勋,教务处处长贺生,教务处副处长邓爱民、刘伟塔,各系部负责人、学工办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宏勋主持。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会上,教务处处长贺生就检查要点通报了期中教学的检查情况及发现的问题。教务处通过组织本次检查,掌握了教学工作基本情况,从常规教学执行情况和学生学习状况两方面的检查结果表明我校教学秩序基本正常,教学质量整体较好。随后,贺生处长通报了本学期截止到目前各系部在教学研究上取得的主要成果,并总结出各部系的教学特色和亮点,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宏勋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应继续及时发现并创造性地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以检查推动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大力进行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微信图片_20190614103007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汇报会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895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