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聆听实习指导,开启医护生涯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经过紧张的考试,激动人心的实习动员大会,郑州澍青医学院2017级学子终于迎来了实习报道的日子。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在教务处和学生处的配合和组织下,近日,我校2017级学生纷纷到各大医院报道,开启医护生涯。

学生在郑州卷烟厂医院办理入职登记郑州市骨科医院实习学生签到进场

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入科考试

河南省直属第二人民医院实习生岗前培训

郑州市骨科医院实习生岗前培训

郑州市二七人民医院实习生进行岗前培训

学生在郑飞医院各科室参观学习

实习是每一个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不仅使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而且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河南中专学校2017级学生已经陆续到郑州市骨科医院、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等14家医院报道。实习刚刚开始,期待你们在每一天的工作中蜕变、成长,最终华丽凯旋!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聆听实习指导,开启医护生涯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905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