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郑州澍青医学院-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澍青-河南医学护理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我校召开庆“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树青医学中专学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的开展,表彰省级、校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7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六楼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校领导王左生、王左育、赵玉荣、全宏勋、潘守政、廖元坤、江开春及学校教职员工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全宏勋主持。(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校党委书记王左生在表彰会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玉荣带领新党员宣誓入党、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领导为获得省级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王睿、徐永丽、张茜、郭卫敬等4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入党。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赵玉荣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王睿代表预备党员上台发言。她感谢党组织对她的培养、教育、激励和帮助,在向组织汇报一年来自己思想、工作、学习各方面的成长与进步后,决心今后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党委书记王左生在讲话中指出,历史发展事实无可辩驳的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他强调,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特点,围绕转型发展的中心工作,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在学习中也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标准不够高、疲沓松懈现象等不足。为此,他提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学习教育意义;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内容,实行分类分层指导;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贯穿学与做全过程;四是要进一步结合中心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推进落实。
    表彰大会上,学校对获得省级和校级荣誉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进行了表彰。郑永奇和张家梁分别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护理系党总支和康复医学系党总支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公科委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总支等8单位获得校级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李文涛、张旭芳等6位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高明法、靳现召等28位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召开庆“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本文地址:http://sqyx.hnszzxx.com/news/itemid-98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